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體育學院] 有關提名全職運動員報讀本地大學的安排(2020/21年度入學)(總會截止日期為11月8日)

為配合運動員的教育需要,香港體育學院已與十間本地大專院校簽署合作備忘錄(包括香港教育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嶺南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科技大學 及 香港恒生大學)。在此合作框架下,大學會為成功獲取錄的運動員提供彈性學習安排,令運動員可以平衡精英訓練和學習。

就此計劃,體院會遞交提名名單予以上大學,協助運動員報讀不同的學術課程。合資格經此合作備忘錄報讀大學的運動員必須為全職運動員(包括體院A或B級支援精英體育項目及個別精英運動員資助計劃的運動員)。運動員必須獲得總教練(適用於體院A級支援精英體育項目)或總會主席/會長/義務秘書(適用於體院B級支援精英體育項目 及個別精英運動員資助計劃)的提名,支持其入學申請。

請將已填妥的「提名表格」於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或之前交回運動員事務部。本部門會與獲提名運動員再行跟進報名事宜。

 

獲提名運動員須知

獲提名的運動員可參考附件中的「提名指引」,了解有關程序和細節。

此外,因為運動員需清楚瞭解經合作備忘錄報讀大學的詳情,務必報名出席其中一節的簡介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YKYrn9pitqxGCAK7

如有查詢,請與許浩翹先生 (2681 6529) 或 林三才先生 (2681 6173) 聯絡。

附加檔案大小
提名指引356.21 KB
運動員報名表格 (總會截止日期為11月8日,請將此表交回秘書處) 432.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