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8一級射箭教練班 - 取錄名單、章程、課程時間表及導師安排(更新:15/11/2018)

有意推薦會員報讀教練課程的屬會,請將填妥的報名表於11月9日截止日期或以前, 傳真或寄回香港射箭總會。取錄名單及繳款通知將於11月12日公佈及於11月16日前完成繳款。

 

課程簡介:

一級射箭教練班是為有興趣從事射箭培訓工作的高級組射手而設的課程,入讀學員將會分別學習相關知識,以期培訓成為射箭教練。

 

報讀資格,名額及收費:

 

 

資格

名額

收費

備註

反曲弓一級教練班

~反曲弓高級組射手

~經主屬會推薦

~年齡達18歲或以上

20

$1000

秘書處會個別通知入選的準教練以PPS付款

複合弓一級教練班

~複合弓高級組射手

~經主屬會推薦

~年齡達18歲或以上

20

$1000

旁聽

 

10

$100

三級教練免費

 

 

出席要求,考核,教學實習與豁免

出席要求

~出席率達80%以上才可參與筆試,筆試合格始可進行教學實習;

~遲到30分鐘以上該堂作缺席計,不設補堂。

考核

~學員須在丙部參與口試及實務試(佔總分的10%),
~於指定日期提交一份習作(佔總分的10%);
~筆試為選擇題(佔總分的80%);
~合格分數為總分的75%。

教學實習

~完成相關課程及完成考核的準教練,便可以展開相關弓種教學實習。
實習完結時須提交完整教學實習報告。教學實習與報告必須於筆試成績公佈起計二十四個月內完成,特殊情況下未能於限期內完成教學實習,可於限期前以書面向教練總監申請一次為期一年的延期,有關延期須獲得書面同意,方為有效。

~一級教練的教學實習時數為10小時, 其中包括不少於6小時的初級班實習, 實習時須有合資格的主教練在場監督, 提交報告時亦須主教練加簽及須主辦團體蓋章確認。

豁免

~如擁有另一弓種的任何級別教練資格,可豁免甲部的筆試,惟收費不變;

~如持有運動科學的學歷,經教練小組審批後,可豁免甲部的筆試,惟收費不變;

~同時報讀兩個弓種者,在筆試時只需要其中一卷的甲部。

 

 

附加檔案大小
取錄名單95.97 KB
課程時間表及導師安排(更新:15/11/2018)89.25 KB
2018一級射箭教練班章程256.64 KB